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乳源 > 民族风情 > 瑶族节庆 > 2019年瑶族十月朝

2019年广东省(韶关·乳源)环南水湖自行车公开赛鸣笛开赛24省332名选手“破风前行”

时间:2019-09-23 17:26:0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字体:

1.jpg

上图为选手冲刺瞬间。 韶关日报记者 张伟杰 摄

  本报讯  昨日上午,2019年广东省(韶关·乳源)环南水湖自行车公开赛在乳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世界过山瑶风情园开赛。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32名选手“破风前行”。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青年公开组、男子中年公开组、女子公开组和男子本地组。经过激烈追逐,最终,施文通、武宁、张明杰、傅诗琪分别荣获男子青年公开组、男子中年公开组、男子本地组、女子公开组的冠军。施文通表示,第一次参加该站赛事,无论是赛道挑战性,还是乳源人和景,都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本次赛事整个赛段全长约85公里。起终点设在世界过山瑶风情园。车手们途经323国道、S258线段(湖岸沿山路)、240国道(原S249线段)、X358线段(湖岸沿山路)、323国道。在共享速度与激情的魅力之时,感受西京古驿道、南水湖、大峡谷、云门山等景点的秋日之美。

  据了解,2013年至今,乳源瑶族自治县连续七届承办“广东省环南水湖自行车公开赛”,利用“赛事+旅游”发展模式,加快户外运动品牌建设和发展,推动乳源体育和旅游等其他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成为世界过山瑶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户外运动基地,助推韶关加快建设“广东户外运动天堂”。

(2019年9月23日 韶关日报 A2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