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乳源 > 民族风情 > 瑶族节庆 > 2019年瑶族十月朝

首届韶商大会乳源分会场活动隆重举行

时间:2019-10-30 15:58:02 来源:县委统战部 访问量: -
【字体:

  按照市委、市政府举办首届韶商大会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做好乳源的投资环境宣传工作,打造共谋、共商、共赢发展平台,借力韶关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机遇,助推乳源加快少数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迈出走在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县前列坚实步伐。10月28日至29日,首届韶商大会乳源分会场活动在乳源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和美乳源、共建共享”为主题,来自海内外120多位客商代表欢聚一起,亲身感受乳源发展巨变,同心协力共谋发展。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简连英,副县长唐保生及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活动。简连英代表县委、县政府介绍了乳源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客商们长期以来对乳源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客商们一如既往支持乳源的发展。唐保生作乳源投资环境推介,从税收优惠政策、园区发展、总部经济建设等方面全面宣传推介乳源。会上,与会客商与各职能部门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客商代表踊跃发言。 

  近年来,乳源通过不断优化投资营商环境,在招商方面优势明显。2015年2月,省出台了扶持少数民族地区所得税优惠政策,给乳源带来了巨大的商机;今年5月27日至28日,全省推动民族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工作现场会在乳源召开,出台了《关于推动我省民族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在基础设施建设、对口帮扶支援机制等方面给予乳源大力的支持;乳源转移工业园区升级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为全市拥有省级高新区的第一个县;高新区内龙头企业东阳光集团初步建成了电子材料、化工新材料、新能源材料、药业、健康养生五大产业,率先在韶关实现百亿产业群;乳源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特色县城建设成效明显,瑶族风情独特,旅游资源丰富,交通便利,是投资置业的好城市,商机无限,前景灿烂。 

  28日晚上,县委、县政府在丽宫酒店宴请了各位嘉宾,并安排了专场民族特色文艺表演,让嘉宾们充分体验乳源瑶族歌舞独特的魅力。 

  29日上午,客商们一行实地考察了东阳光集团成就展览厅、世界过山瑶风情园民族博物馆、一六乌石岭新村丹霞印象民宿、云门山旅游景区等地,从企业、文化、旅游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对乳源的了解。 

W020191030351171595364.jpg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简连英致辞

W020191030351171744986.jpg

副县长唐保生作乳源投资环境推介

W020191030351171741053.jpg

投资推介会会场客商代表发言

W020191030351171906032.jpg

客商代表参观东阳光集团

W020191030351171908739.jpg

客商代表考察世界过山瑶风情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