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乳源 > 民族风情 > 瑶族节庆 > 2015年瑶族十月朝

“乐游云门山 祈福欢喜地”首届云门山登山露营节开幕

时间:2015-11-19 16:24:59 来源:县旅游局 访问量: -
【字体:

  乳源瑶族自治县“十月朝”系列活动之“乐游云门山 祈福欢喜地”2015年云门山登山露营节开幕式暨古母水饮水工程慈善公益徒步筹款活动启动仪式于11月12日在云门山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许益云,副县长梁丽娟及来自韶关各地200多名户外爱好者参加了开幕仪式。

  仪式上,梁丽娟代表县政府对参加活动的来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支持乳源各项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衷心的感谢。2015年云门山登山露营节开幕式暨古母水饮水工程慈善公益徒步筹款活动启动活动已纳入“十月朝”系列活动之一,农历十月初一,载歌载舞共庆我们的节日,有部分朋友、乡亲父老已参加的瑶族山歌会暨瑶绣艺术节、观看的图文展示和上个月底举行的旅游原创旅游歌曲首场表演,都是旅游和文化深度融合的体现。乳源旅游资源丰富,“十三五”期间重点推出“大云门、大南湖、大南岭、大峡谷、大瑶寨”五大板块,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措施,欢迎广大游客继续来乳源观光旅游,体验旅游产品。

  许益云为广东救援辅助队(香港)协会、乳源救援辅助队古母水饮水工程慈善公益徒步筹款活动授旗并宣布首届云门山登山露营节开幕。

    据悉,2015年云门山首届登山露营节作为今年“十月朝”系列活动之一,使得今年的“十月朝”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激情飞扬,并赋予了“十月朝”这一传统历史文化新的内涵。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