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1-01-22 17:41:44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
【字体:

  1月21日下午三时,省扫黑除恶办举行广东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展览馆启动仪式,县自然资源局全体成员通过网络直播参与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重点参观学习了省自然资源厅和韶关展厅,展馆采用360°全景和3D模型技术手段,运用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动画、音视频等形式,使大家对近三年广东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除了获得沉浸式的情境体验之外,更让身处不同岗位的同志深刻体会到,黑恶势力,可能就存在于我们身边,只有勇于斗争,才能换来一片晴空。

  作为执法部门,除了立身于部门职责,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外,还应引导群众懂得用法律武器抵制黑恶势力、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只有人人都是扫黑除恶的斗士,才能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土壤,扫黑除恶,永远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