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09-18 17:57:09 来源:县扫黑除恶办 访问量: -
【字体:

  9月16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在县中心会堂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耀宇,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高瑞坤,县法院院长陆国东,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镇分管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4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十大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牵头单位的情况汇报,其中,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作专题发言,其余牵头单位作书面汇报。

  陈耀宇强调,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是铲除行业领域黑恶乱象赖以滋生土壤的“刮骨疗伤”利剑,也是主动跳出行业领域黑恶势力“屡打不绝、打不胜打”怪圈的“预防针”,更是优化投资环境、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的关键举措。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动真碰硬的实际行动、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见底见效的工作落实,扎扎实实开展专项整治,真正把开展专项整治的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切实打好打赢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这场硬仗,助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取得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