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全面推行河长制

我县开展“清理河堤垃圾,守护美丽南水”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2-02 16:28:42 来源:县工信局 访问量: -
【字体:

  12月1日上午,县工信局、县委办公室、县教育局、县直机关工委、县供销社、县高新区管委会、县残联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单位结对乳城镇在南水桥路段开展“清理河堤垃圾,守护美丽南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持扫把、铁钳、垃圾袋,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遗余力,相互配合,仔细对散落在河堤边的塑料袋、泡沫包装物、饮料水瓶、枯木、烟头、建筑垃圾等垃圾进行捡拾处理,同时向附近群众发放80多份宣传单宣传河道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劝导附近居民对在河道内乱扔垃圾、河边垂钓、放牧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抵制,呼吁大家共同维护良好的河道生态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整治了河道环境,还为河道附近居民群众树立了爱护环境、 保护环境的榜样,志愿者纷纷表示,愿参与河道保护,争做生态文明的建设者,当好 “河长”助手,以实际行动维护家园的青山绿水。

1923092467368655448.jpg

656164995140570119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