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全面推行河长制

乳城镇结对共建开展“爱河护河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9-26 16:18:19 来源:乳城镇 访问量: -
【字体:

  9月22日,乳城镇云峰社区与县政协、云峰社区第一网格结对共建,开展“爱河护河 清洁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干部及网格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深入河道沿岸,全面清理桥墩等卫生死角。大家分工合作,手拿垃圾袋、垃圾钳,在河滩上铲除淤泥、清理杂草,拾捡散落在岸边的塑料袋、饮料瓶、果皮纸屑等生活垃圾。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理,河堤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卫生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此外,志愿者还对个别居民在河道边焚烧垃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予以劝导,引导辖区居民去除陋习,倡导环保新风。

  此次活动以推动人居环境持续美化亮化为目标,让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融入“爱河护河 清洁家园”行动中来,营造了团结、互助、奉献的文明风尚。下一步,乳城镇将进一步推动绿美乳源建设,持续提升河长制工作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持续掀起“爱河护河 清洁家园”的热潮,动员更多群众共守水清岸绿,共建美好家园,让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城市更清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