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全面推行河长制

县住建管理局开展2023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3-05-22 16:33:10 来源:县住建管理局 访问量: -
【字体:

  为落实节约用水工作,推进城市节水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8日-19日,县住建管理局联合自来水公司到碧水蓝湾、亿林华府等物业小区、学校路口等地摆摊设点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印制派送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册、张贴海报、拉横幅、展示水表实物等方式,为小区业主、市民、学生科普节约用水小知识,宣传节水措施,解答群众关心的用水计价问题,现场派发宣传资料300余份。

  据悉,今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主题为“推进城市节水 建设宜居城市”,我县在5月14日至20日节水宣传周期间开展系列节水宣传活动,增强市民节水意识,引领形成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

节水周宣传活动 林遥轩 摄 (2).jpg

在学校路口宣传2林遥轩 摄.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