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全面推行河长制

县水务局开展巡河护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8 18:07:16 来源:县水务局 访问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爱河护河、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4月26日,县水务局机关党委与县河长办联合开展巡河护河主题党日活动。

  在岭溪碧道活动现场,党员们分工合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利用清洁工具仔细清洁河道两岸的烟头、果皮、纸片等生活垃圾,大家还向来往的群众讲解爱护家乡,保护环境的相关知识,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家乡河流,共建美好家园的活动中来。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下一步,县水务局机关党委切实将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党建+河长制”模式,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巡河清河、环境整治等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居民提高环保意识,着力创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域环境和人居环境,共同建设美丽乡村。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