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我县省级移民示范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时间:2024-03-06 10:13:18 来源:县水务局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东坪镇东田及洋碰瑶族移民村省级移民示范建设项目在东坪镇洋碰村举行开工仪式。县水务局、东坪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为助力“百千万工程”,促进移民群众增收致富,不断提高移民生产生活水平,结合实际,我县申报了东坪镇东田及洋碰瑶族移民村省级移民示范建设项目。经过资料初审、现场勘查和专家评审,该项目突出重围,成功申报为2024年广东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省级示范项目。

  项目总投资约为1678.09万元,主要是对东坪镇东田村、洋碰村实施美丽家园建设,通过完善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等,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瑶族移民的美丽家园,因地制宜打造具有瑶族特色美丽宜居的“百千万工程”典型村。项目建成后,不仅改善东田村、洋碰村道路、休闲场所等基础设施,改善村民的出行条件,提升村庄环境质量,还推动当地集休闲观光、采摘体验为一体的农文旅融合综合体等特色产业的发展,带动移民增收,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