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秦正京到乳城镇、游溪镇调研“百千万工程”典型镇村建设工作

时间:2024-03-01 17:37:52 来源:县委统战部 访问量: -
【字体:

  为扎实做好第二批新增“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必背镇桂坑村创建工作,探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路径,3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部长秦正京带队到乳城镇云门村、游溪镇中联村开展专题调研,通过实地参观、经验交流等方式,学习两个村委在典型村培育方面经验做法。

  在云门村和中联村,通过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在乡村治理、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就乡村产业振兴等工作进行交流。调研组认为,云门村和中联村在“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建设工作中方法多、成效好,特别是乡村振兴车间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秦正京要求,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必背镇实际,积极拓宽“百千万工程”工作新思路,重点围绕乡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领域深入思考,因地制宜做好桂坑村典型村规划建设工作。包点桂坑村的县政协办公室、县委统战部、县财政局、县人社局等单位以及乳城镇、游溪镇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