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东坪镇新村:举办“百千万工程”文艺汇演唱响高质量发展主旋律

时间:2024-02-23 10:47:17 来源:东坪镇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东坪镇新村村新时代文明站举办党建引领 文化赋能 助力“百千万工程”庆新春文艺汇演活动,不仅给村民群众带来丰富的精神文化浸润,处处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更是聚民力、鼓民心,共同奏响高质量发展主旋律。


  图片


  在文艺汇演中,村民共同表演了鼓舞、独唱、广场舞等13个节目。新村村党支部书记用接地气的“瑶族语言”宣讲“百千万工程”,用饱满的热情传递着新春的祝福!台上台下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欢乐的笑脸,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息格外浓厚;同时,还穿插了“百千万工程”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让村民群众了解“百千万工程”的重要含义,以“潜移默化”的宣教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百千万工程”中,推动“百千万工程”宣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图片


  此次活动丰富多彩,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而且营造了健康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东坪镇委镇政府表示,把传统节日活动推向纵深发展,组织开展有力度、有温度、有特色的文明实践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乡村文化持续振兴,为东坪“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提供丰润文化滋养、激发不竭精神动力,把新村这个少数民族典型村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交出高质量发展的优秀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