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陈大川带队开展暖企服务活动并调研“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建设情况

时间:2024-02-21 10:40:3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2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大川带队到乳城镇、一六镇开展暖企服务活动并调研“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建设情况。


  陈大川一行先后来到山城水都阳光湖农旅公园、云门印象民宿和云门·5季度假地,以实地考察和座谈的方式,认真调研并听取企业春节期间文旅经营情况及下一步规划,并重点围绕企业的住宿、餐饮等运营及相关配套设施设置情况进行讨论。陈大川指出,春节期间我县的文旅市场呈现欢乐祥和、平稳有序的良好态势,希望企业大胆创新,加强顶层设计,精准把握文旅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特点新机遇,以康养度假、乡村旅游等为特色,开发特色文旅产品和业态,将其打造成市场前景好、文化赋值高、发展潜力大的农文旅融合项目,以文旅项目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在一六镇团结村委上塘村、庙背村、乳城镇云门村委老范屋村、斗湾村,陈大川一行仔细查看了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协调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并对农房风貌管控、村庄绿美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要立足于当前的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聚焦“十乱”现象整治,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镇村环境,建设具有地域特色、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切实推进“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县领导林昌卫、谢向军、林劲标、陈希茂,乳城镇、一六镇,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管理局、县文广旅体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