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李智军到大布镇督导“百千万工程”推进情况

时间:2023-06-02 16:49:54 来源:大布镇 访问量: -
【字体:

  5月31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智军一行到大布镇督导“百千万工程”推进情况,县工信局、县统计局、大布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智军认真听取了大布镇“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情况及镇域经济发展现状等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大布镇来辉鸿笋竹加工产业项目落地建设及规模进展情况,对我镇工作开展现状进行深入分析及研究,剖析目前镇域经济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镇村实际提出了可行性的发展建议。

  李智军对大布镇“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情况、镇域经济发展工作发展情况及发展思路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布镇要贯彻落实好上级工作部署和文件要求,领会精神深刻剖析并严格落实,读懂政策用好政策,坚持以长远眼光看大局,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切实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及国土空间规划,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巩固镇域经济发展基础。

  李智军强调,大布镇一要立足资源禀赋优势,做好统筹整合,结合实际,拓展农村多种功能和乡村多元价值共同发力,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二要聚力产业提质增效,打响本土农业品牌,壮大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让群众真正享受区域品牌带来的红利。三要将镇村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全力补短板、抓进度,加快项目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和用电等配套设施建设,以镇村建设促进招商引资,以产业植入带动农民增收,最终实现镇域经济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四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落实好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关心引导项目落地建设,特别是配合好来辉鸿笋竹加工产业项目落地建设,督促其加快建设进度,同时,深挖乡贤资源,通过凝聚乡贤力量,助推产业项目规模进一步扩大,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OA
移动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