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谢向军到县工信局调研高质量发展工程推进工作

时间:2023-06-01 17:18:48 来源:县工信局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县委副书记谢向军到县工信局调研高质量发展工程推进情况,听取县工信局关于规上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相关情况汇报。

  谢向军强调,当前是推进我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规上工业增长质量和效益,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一是要强化产业导向,发掘资源优势,加快推动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的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二是要深化招商引资,积极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加大对重点项目的跟踪服务,全方位推动项目进展。三是要加强政策引导,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产业政策,加大对符合产业政策和优质项目的资金支持和扶持力度。四是要创新工作方式,完善招商引资服务体系,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谢向军指出,乳源是一个资源丰富、投资环境优越的地方,希望县工信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工作创新,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接下来,县工信局将坚持制造业当家,统筹做好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围绕我县优势主导产业补链固链强链,不断提升我县产业能级,力争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指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