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谢向军到必背镇调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

时间:2023-05-19 17:21:30 来源:必背镇 访问量: -
【字体:

  5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谢向军到必背镇调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及招商引资有关工作,县统计局、县“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必背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谢向军一行先到桂坑村茗溪农场实地调研,听取必背镇招商引资工作汇报和企业发展和未来经营情况介绍,针对企业提出来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解答。随后一行到镇政府三楼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谢向军对必背镇一季度考评结果进行了全面的指导点评,围绕第二季度镇域经济考核目标怎么抓,九大经济指标得分如何提升,为必背镇“百千万工程”考评工作指明了方向。

  谢向军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百千万工程”工作,树立强烈的危机感、紧迫感、使命感,推动必背高质量发展;二是牢固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抓好现有项目落地及招商引资工作,将更多的优质资源、项目“引进来”,同时争取培育镇域规模以上企业,以“龙头”带动市场经济发展,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统计员要积极主动与上级有关部门对接,精准吃透指标,做到应统尽统,每分必争,力争在考评中排名靠前;四是要强平台、创营收,充分发挥瑶盛商贸有限公司作用,整合全镇资源,创新发展思路,提高强镇富村公司营收能力,壮大村集体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