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

县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双周例会

时间:2022-12-16 11:54:38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
【字体:

  12月15日上午,我县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双周例会,县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小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各任务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攻坚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大家必须要自觉主动地把教育高质量发展攻坚摆到当前最突出的位置,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去推动落实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以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推进我县普惠性基础教育工作的落实;二要加强部门沟通配合,围绕城区学位建设目标,按照任务清单分工、完成时限以及部门职能全力完成攻坚任务;三要全力营造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以政府履职考核为抓手,主动担当履职,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县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各任务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