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

大桥镇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时间:2022-12-05 17:10:23 来源:大桥镇 访问量: -
【字体:

  今年以来,大桥镇紧抓“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契机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从政策支持、贴心服务、多角度宣传等方面发力,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推动农业人口落户城市、融入城市。为进一步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11月7日,大桥镇召开了2022年新型城镇化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黄祖胜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派出所负责同志、各村(社区)书记、驻村工作组组长等出席会议。会上,黄书记进一步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就如何更好推动新型城镇化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镇村干部要深入分析研究2022年新型城镇化工作,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牢牢把握“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大势,确定工作目标,明确具体工作措施,大力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二是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派出所、公共服务中心等部门要全力提高户口迁移服务水平,促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步伐;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各村(居)委、驻村工作组要入户派发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工作宣传册,向村民宣传农业人口落户城镇优惠政策,引导符合条件的群众积极城镇落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