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

大桥镇召开“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年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30 16:50:54 来源:大桥镇 访问量: -
【字体:

  11月29日上午,大桥镇在服务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年末工作推进会,大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小明等镇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郑小明强调,一要对照年初确定的“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的目标任务,盘点全年工作,并严格按照县规范治理办的要求,对照《各镇规范治理工作概况》,及时查找自身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做好资料归档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收好尾。二要压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县推进创文创卫工作会议要求,大桥镇按照拟定的《大桥镇关于消防安全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大桥镇关于文明养犬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大桥镇关于交通秩序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三个方案,全面推进我镇创文问题整改任务落实。三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做好全镇的外防输入工作,大桥镇要对便民服务站的志愿服务人员进行培训,做好岗位职责分工,明确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入韶报备工作,确保志愿服务人员熟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应急处置流程,并要求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