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

市督导小组到一六镇督导调研“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

时间:2022-11-18 09:49:48 来源:一六镇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韶关市改革攻坚规范治理第八督导小组到一六镇督导调研“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继发及一六镇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调研。

  座谈会上,督导组一行听取了该镇“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情况汇报,对一六镇规范治理任务完成情况,开展专项行动情况,加强督导考核情况,强化宣传引导情况等资料台账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指出,一要结合本镇实际,进一步完善规范治理工作台账;二要聚焦工作开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梳理、逐项破解,务求坚决有力彻底解决;三要切实提高此次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的整改执行力,做到立行立改、持续整改,确保全部整改到位。

图片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