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

大桥镇召开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推进总结会

时间:2022-11-01 10:38:51 来源:大桥镇 访问量: -
【字体:

  10月31日上午,大桥镇在镇服务所四楼召开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推进总结会,大桥镇领导班子、各下乡组组长、各村(社区)书记等人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黄祖胜强调,一是各部门与各村(社区)推动工作要有具体措施;在解决问题上要有担当且有方法;在啃下“硬骨头”的重难点上要有韧劲;要切实推动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全镇要上下齐心、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步调一致、凝心聚力,久久为功、持续用力,向改革攻坚要动力、向规范治理要空间,推动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取得优秀的成绩。三是全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镇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从政治、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