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

必背镇召开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30 15:28:19 来源:必背镇 访问量: -
【字体:

  9月28日,必背镇召开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围绕当前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社会稳控、保密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并就革新理念、转变作风大力推动镇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行深入研判。

  会议强调,全镇必须清醒地认识到,镇区的发展与高质量发展尚有差距,机遇优势还没有得到完全发挥,全面深化改革的广度、深度、力度依然不足。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运用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契机,勇于解放思想,善于真抓实干,将改革攻坚规范治理的工作要求贯穿于重点工作的方方面面。二要勇于摒弃故步自封、安于现状的惰性,强化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意识,在党建引领中寻求新突破,在统筹经济与发展中谋求新发展。三要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干部要拿出勇气、展现锐气,主动到问题集中、矛盾复杂的地方和岗位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体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