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

大桥镇召开“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8-18 16:52:56 来源:大桥镇 访问量: -
【字体:

  8月17日上午,大桥镇在服务所四楼会议室召开“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部署会,大桥镇全体领导班子、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7月大桥镇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要求各部门、各村委务必深刻查摆问题、深化整改落实,确保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有条不紊。其次,对大桥镇8月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各部门、各村委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的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分管领导、各部门与各村委要强化统筹调度,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尤其是本月大桥镇的森林防火工作与民运会的酒店、防疫、与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需要较多工作人员参与,各部门、各村委需积极配合,各分管领导务必将此次会议精神与要求传达给各部门,督促各部门与各村委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