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

凝心聚力抓落实,推动宣传文化领域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22-09-02 17:31:07 来源:县委宣传部 访问量: -
【字体:

  9月1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宣传文化领域“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推进会,总结上一阶段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赵丹丹主持会议,县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县文广旅体局、县档案馆、县融媒体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标“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任务清单逐项汇报了落实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全面复盘、深入讨论、集思广益,并对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任务清单进行梳理。

  会议指出,在上一阶段工作中,各单位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总体上达到了预期目标。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对一些难点、堵点问题进行重点研究解决,使之成为作为推动工作的生力点。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摆在重要位置来抓,要聚焦县委提出的“以上率下转作风、攻坚克难抓突破、改革创新争一流”目标要求,抓好推进落实。二是对标整改要求,将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力推进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提速、提效。要进一步梳理承担的改革事项进展情况、存在问题,根据实际情况,以年底完成或形成阶段性成效为目标,倒排工期,把工作责任压实到具体股室、具体人员,有力有序有效推动规范治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切实提高工作的实效性,注重工作中的创新,大力挖掘工作中的有效经验、亮点特色,及时推广、推介,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

  会议强调,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是破解难题、疏通堵点、激活全盘的“关键一招”,是推动宣传文化工作发展进步的动力和源泉。宣传文化战线各部门要按照“蹄疾步稳”的工作总要求,拿出超常规的思维、力度和举措,按时间节点的要求见行见效。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要坚持效果导向,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理顺工作机制、抓好工作创新、及时总结经验,以深层次改革促进宣传文化领域跨越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