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

省供销社到我县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时间:2022-07-21 16:37:52 来源:县供销社 访问量: -
【字体:

  7月19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林少俊一行到我县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林炜东,副县长龚民,县供销社主任陈大伍参加调研。

  林少俊一行到县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茶叶加工厂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公司经营状况以及茶叶产业的发展情况。林少俊表示,县供销社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强调县供销社要加强指导社有企业,进一步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加强产销对接,建立长期稳定、高效畅通的产销合作关系。

  座谈会上,林少俊详细了解我县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骨干网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加快推进冷链设施布局建设,强化冷链设施资源整合。并对我县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选址给予了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