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

县高新区:以专项督导为契机,推动规范治理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22-07-21 17:11:35 来源:县高新区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县改革攻坚规范治理督导组第一小组到县高新区开展督导工作,县高新区分管领导先后汇报了处置园区闲置低效用地专项工作及单位各项治理工作执行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高新区规范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六要”和“两服务”:一是认识要到位。要充分思考主观、客观因素,主动作为,把工作做前头、做扎实,想方设法把低效企业变为高效企业;二是目标要明确。以目标为导向、问题为导向,想方设法多角度、全方位盘活好低效企业,高标准完成后年度目标;三是底数要摸清。对标方案标准,摸清、摸细园区闲置低效企业数,做到底数清、账单细、心中明;四是服务要到位。在处置闲置低效企业时,要把企业权益放首位,尽可能维护好企业利益,将高效服务贯穿于招商到退出全流程;五是机制要建立。要充分发挥好工作专班机制,定期研究高效推动专项工作落地落实;六是落实要合力。通过加强与各职能部门沟通联动,形成合力,高效推动处置低效用地工作。督导组要求高新区在全面工作中努力做好“两服务”:在企业小事、琐事上要积极主动协调解决,做好微观服务;在产业发展、营商环境、节能减排等方面做好宏观服务。

  接下来,县高新区将以此次专项督导为契机,通过规范治理工作,从招商引资、企业落地投产、产业转型升级等做好全链条、全流程服务,在盘活闲置低效用地上加强沟通联动,不断推动规范治理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