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防范打击非法集资

乳源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07-02 09:52:1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净化辖区金融生态环境,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乳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该局结合职能,围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主题,针对重点人群重点宣传,加强对老年人、农民等易受侵害群体广泛宣传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传销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远离传销。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张、现场讲解、设立投诉调解咨询台等方式进行。在活动现场,乳源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现实案例,让群众更深刻地了解到非法集资的不良影响和严重危害。同时,该局执法人员认真耐心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也进行了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惯用手段、防范措施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宣讲,进一步加强了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现场接待群众咨询12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乳源县市场监管局 肖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