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奋斗者 正青春

县财政局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专题学习暨推进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政策法规宣讲培训班

时间:2022-07-25 16:16:59 来源:县财政局 访问量: -
【字体:

  7月22日下午,县财政局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专题学习暨推进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政策法规宣讲培训班。县财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学员参加。

  培训班上,县税务局税政二股高逸华从享受主体、优惠内容、享受条件、政策依据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33项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让财政青年们对于2022年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等新出台的税费支持政策和重点群体创业税费扣减等延续实施的税费支持政策有了更深入的学习了解,对于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在稳定市场预期、提振市场信心、助力企业纾困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县财政局监督股谭淑娜结合具体业务和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在财政日常工作中的运用方式、注意事项等内容,对此次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更细致的要求。随后,两位授课人员针对财政青年们提出的困惑和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财政青年们更加充分地认识到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落实减税降费、发放政策扶持资金等惠企政策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树牢了为民理财、依法行政的法治观念,激发了“学思践悟”“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助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乳源打造广东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乳源样板”,迈出走在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县前列坚实步伐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