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创建平安乳源

县财政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敲门入户”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9-26 16:46:42 来源:​县财政局 访问量: -
【字体:

  为进一步浓厚平安建设氛围,动员全民参与“平安乳源”建设,共享“平安乳源”成果,提升我县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平安创建知晓率及参与率。9月23日下午,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敲门入户”志愿服务活动。县财政局20余名党团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鹰峰社区第三网格,向社区居民、沿街商铺经营人员开展平安建设知识宣传和问卷调查,详细讲解“平安乳源”建设的目标、内容和成果等相关内容,让居民们熟悉、支持并参与到“平安乳源”建设工作中来,同时耐心听取并逐一记录居民对“平安乳源”建设工作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累计“敲门入户”宣传商铺50余家、居民20余户,宣讲居民1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居民对“平安乳源”建设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充分调动了居民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有力地推动社会治安状况持续好转,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OA
移动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