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创建平安乳源

县委平安办开展工作督导

时间:2022-10-26 11:43:3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平安建设基础,近日,县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县平安办副主任房东明率督导组到游溪镇、一六镇、东坪镇、洛阳镇、大布镇等镇开展平安建设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重点围绕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市域社会治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未成年人保护、疫情防控三人小组、雪亮工程及视联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检查,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各镇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要全力抓好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乳源建设。

        此次督导检查,促使全县各镇紧紧围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总目标,以平安建设工作为抓手,补短板、强弱项,各项任务得到了有力贯彻、有效落实,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

1748734845045711997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OA
移动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