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创建平安乳源

县委政法委开展平安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7-01 17:00:54 来源:县委政法委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县委政法委开展“平安乳源、你我共建”主题宣传活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结合各自职能开展平安法治宣传教育。

  活动中,政法干警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展示仿真毒品、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扇子、纸巾、围裙、环保袋等)的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保健品骗局等最新骗局,传播《民法典》《信访工作条例》《反有组织犯罪法》《行政处罚法》《法律援助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以及防范邪教、禁毒、反非法集资、扫黄打非、 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保护饮用水水源等法律知识,耐心细致解答群众疑惑,号召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社会中的不法现象,为建设平安法治乳源出一份力。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了平安法治建设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公安.jpg

检察院.jpg

司法局.jpg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