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创建平安乳源

陈大川带队调研平安乳源建设工作

时间:2022-07-25 11:38:1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7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大川带队调研平安乳源建设工作。

  陈大川一行先后到北环路县气象局门口、县交警大队、县教育局、县委政法委,通过实地查看与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县城北环路道路建设、公安交警的工作情况和道路监控情况、我县近几年未成年学生教育管理和应对未成年人辍学等现象有关工作的开展和我县2022年上半年平安乳源工作情况。
  陈大川强调,各平安乳源建设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平安乳源建设工作责任;二要注重工作细节,明确职责分工,加快推进交通隐患整治、无物业小区改造提升、未成年人保护等重点工作;三要把握工作重点,结合部门职能、考核内容和工作任务,制定相关工作细则,加强联动,协调推进各项平安乳源建设工作,确保平安乳源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县领导谢向军、唐保生、高瑞坤及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