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创建平安乳源

游溪镇召开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12-08 16:33:08 来源:游溪镇 访问量: -
【字体: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县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12月6日,游溪镇召开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专题会议,对全镇安全生产和全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游溪镇领导班子、村(居)委会书记、主任、工作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省、市、县各级关于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了游溪镇燃气安全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游溪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重点工作。要求以村居委为单位,按照网格管理对辖区内的燃气管线、管阀、瓶装燃气的销售、加装、储存和管理以及终端用户安全全面开展网格化的安全防范风险排查。

  马新萍书记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防范化解燃气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要迅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二是要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点位,做好日常巡查和应急演练,各村居委排查出来的风险隐患建立台账,做到情况清、底数明、管控实,并将排查出的安全风险隐患台账以及整改落实情况及时上报到镇应急办。三是要压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抓好宣传督导,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力度,全面提升从业人员和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