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创建平安乳源

我县召开校外培训和托管机构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29 16:56:25 来源:县委政法委 访问量: -
【字体:

  11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校外培训和托管机构专项整治工作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唐保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高瑞坤主持,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及各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91704362.jpg

  会议对全县校外培训和托管机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通过排查整治、重点整治、总结汇报等三个阶段,全面排查整治校外培训和托管机构安全风险隐患,推动我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提供良好的环境氛围。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唐保生出席会议时强调,校外培训和托管机构专项整治工作事关我县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各镇各单位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完成全县校外培训和托管机构专项整治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校外培训和托管机构专项整治的必要性;二是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校外培训和托管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三是严格落实要求,确保校外培训和托管机构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唐保生强调,抓好校外培训和托管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镇、各相关职能部门务必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以强烈的责任心、认真抓好校外培训和托管机构专项整治工作,防范化解校外培训托管机构治安隐患、消防安全、隐患卫生安全隐患等重大安全隐患,推动平安乳源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