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创建平安乳源

我县召开平安乳源建设重点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09 15:29:1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为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平安建设重点工作,10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平安乳源建设重点工作会议,各镇党委副书记、综治办负责人及县公安局、教育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卫生健康局、医保局、财政局、融媒体中心、网格管理中心、移动公司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IMG_20211008_093733.jpg

(会议现场)

    会议研究部署全县疫情防控“三人小组”、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部署综合网格管理改革、平安建设宣传等有关工作;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广东省新冠肺炎涉疫重点人员统一排查专号和配套小程序工作指引(第一版)》,并进行了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培训。

    会议强调,各镇各成员单位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三人小组”、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部署综合网格管理改革、平安建设宣传等各项日常工作,认真抓好岁末年初平安乳源建设的收尾工作,做好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问卷调查迎检工作,同时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加快理清新一年工作思路,谋划好工作重点,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