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创建平安乳源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各镇安全生产综合行政执法交接会

时间:2021-03-10 16:38:08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乳源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乡镇综合行政执法的通告》(乳府〔2021〕1号)要求,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加强各镇关于安全生产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业务指导,推进改革工作有序进行,确保下放到全县各乡镇关于安全生产部分的行政执法权顺利交接,3月9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各镇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及安全监管工作负责人召开交接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韩东生主持,副局长陈粤、邹福前参加会议。

  韩东生强调,各镇安全生产分管领导、执法人员要严格落实县人民政府关于乡镇综合行政执法的通告,推进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全面消除风险隐患,公正文明执法,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推进。此次下放行政执法事项多,县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的统筹指导和综合协调职能,确保执法权“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

  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结合安全生产相关法律对此次下放的27项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根据自身在重点行业领域的执法工作经验进行分享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各镇安全监管,规范了基层行政执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