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创建平安乳源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节后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1-03-10 16:33:36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
【字体:

  3月10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韩东生带领局相关安全生产执法人员在我县广东金贝源婴童用品有限公司、韶关胜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节后安全检查及现场指导。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安全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通过现场检查方式,重点了解了企业在节后复工复产的生产管理运营等相关工作情况及遇到的问题。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企业在节后面对新员工入厂、新产线投产的情况下,在安全生产方面采取的相关措施。

  检查组指出,节后是生产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企业要继续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做好新工人、新设备、新企业的全面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安全投入,落实三级教育,严格做好复工复产“六个一”措施,做好巡检工作,及时查缺补漏,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