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创建平安乳源

市交通运输局到我县开展交通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1-02-10 16:09:32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
【字体:

  2月8日,按照韶关市交通运输局春运工作的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维通带检查组到我县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通过询问,检查资料和抽查“站场”的方式开展对照检查。检查组前往县客运站向站长详细了解了车站的春运运行情况,并对车站客运站的安检设备、客运车辆、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物资储备进行了检查。下午,在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谢灿辉的陪同下对S249线的道路安全进行了巡查。检查组对该局春运以来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和防疫工作做出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徐维通对贯彻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工作准备要充分有力;二是分管领导、监管部门要全面落实好上级的春运安全决策部署,对照一岗双责,落实好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制度;三是抓好在建项目的程序规范工作,特别是危桥、事故多发路段等道路安全防护要到位;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客运站场的各项防疫措施。

  县交通运输局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各项责任制度,全面加强监管落实,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