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创建平安乳源

韶关市中立法律服务社乳源瑶族自治县服务站挂牌

时间:2021-01-28 17:15:09 来源:县委政法委 访问量: -
【字体:


  1月28日,韶关市中立法律服务社乳源瑶族自治县服务站正式挂牌运作,县法学会、县政府办负责人为服务站揭牌。

  韶关市中立法律服务社乳源瑶族自治县服务站,是一个非营利、公益性法律咨询服务社会组织。为创新社会治理工作,县法学会本着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原则,以“中立、客观、公益、专业、公正惠民、弘扬法治”为宗旨,聘请了法学专家、法律工作者为广大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指引等服务,引导当事人通过法律渠道解决矛盾纠纷,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化解涉法涉诉案件和社会矛盾,把矛盾化解在萌芽阶段,化解在基层,维护社会稳定,为建设平安乳源、法治乳源贡献力量。

  乳源瑶族自治县服务站成立后,将由韶关市中立法律服务社资深律师、专家队伍进驻,今后将为乳源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和指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