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创建平安乳源

曾洪率组考察乳源“善治韶关”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案例

时间:2021-01-17 16:02:09 来源:县委政法委 访问量: -
【字体:

  1月13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曾洪率“善治韶关”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案例评选考察组一行6人到乳源瑶族瑶族自治县实地考察该县社会治理创新实践案例,乳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耀宇及县委政法委、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民政局、团县委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IMG_20210113_173701.jpg

  曾洪一行先后来到乳源“智慧乳源”运行管理中心、民政局、团县委等单位进行实地考察,通过项目自评、座谈了解、实地观摩和查阅资料,考察组对乳源瑶族自治县“智慧乳源”平台建设、乳源瑶族自治县村民小组“五有”规范化建设、青爱同行——青少年健康成长引航行动等三个入选“善治韶关”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的案例进行打分,并对案例的提升提出意见建议。

IMG_20210113_152730.jpg

  2020年以来,乳源认真落实总书记关于“深化社会治理创新”的一系列指示要求,扎实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创新工作,乳源瑶族自治县“智慧乳源”平台建设、乳源瑶族自治县村民小组“五有”规范化建设、青爱同行——青少年健康成长引航行动等三个入选“善治韶关”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的案例是县域治理水平不断提升的体现,乳源正呈现全面构建既井然有序又充满活力的瑶族地区社会治理新格局。

IMG_20210113_16400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