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创建平安乳源

县教育局开展党员进社区“敲门入户”送平安宣传行动

时间:2020-12-22 19:45:42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切实有效提升我县平安建设工作满意度和知晓率,12月21日下午,县教育局第一、第二及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第二网格小区鹰峰社区德源锦绣花园及嘉乐风景园小区,开展党群携手敲开平安门之平安建设“敲门入户”宣传行动。

  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居民家中,与他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地向他们宣传平安建设的主要内容和成效,征询对平安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让网格小区居民切实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平安,并提高了居民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及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率。

  教育局机关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到网格社区开展平安建设、推普宣传、创文巩卫、疫情防控等活动,有效助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让每一名党员努力做到“工作奉献在单位、生活服务在社区、争先创优作表率”,有力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在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