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创建平安乳源

县文广旅体局开展“平安建设”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21 17:11:31 来源:县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
【字体:

  为持续深化平安创建,进一步提高平安建设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安全有序的治安环境和文明和谐的辖区环境, 12月17日晚,县文广旅体局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入户宣传活动。

  副局长黄志鹏率队深入云峰社区居民家中,详细了解居民生活情况,排查安全隐患,征询平安创建工作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将宣传资料派发到居民手中。同时,黄志鹏为居民讲解各类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知识,提醒大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隐患。不仅如此,还专门为他们送上了一份暖心的小礼品。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的心是火热的,每一位乳源文广旅体人都在积极为创建平安乳源出一份力,力争把平安创建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使乳源这一方水土平安祥和、平安发展。

  平安建设事关重大,与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紧密相连。此次“寒夜送平安”入户宣传活动,不仅温暖人心,也有效推进了平安建设“双提升”工作,为提升平安社区建设成效,构建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