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创建平安乳源

团县委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16 16:49:37 来源:团县委 访问量: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平安建设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建设知晓率、参与感和满意度,加大社区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营造稳定和谐的社区氛围。12月15日上午,团县委党员干部到嘉乐花园责任片区,通过“敲门入户”的形式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在宣传走访中,党员干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用品等方式,与居民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居民的生产生活情况,积极征求居民群众对“平安三率”工作以及平安创建工作的意见,大力宣传平安创建、防盗、防火、禁毒、防电信诈骗、防传销及不参与邪教组织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使广大居民了解、参与平安建设活动,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应知应会能力、治安防范意识、自我防范能力。同时,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在宣传过程中,团县委的党员干部积极鼓励并引导居民群众踊跃揭发检举违法犯罪线索,协助我县铲除黑恶势力,共建和谐乳源,营造风清气正的美好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敲门入户48户,发放平安建设等宣传册共计300余册,宣传品300余份,大大提高了居民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使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维护我县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贡献力量。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发挥党团员志愿者先锋作用,加大开展相关宣传工作,为我县基层治理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