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

大桥镇召开石角塘典型村培育建设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4-03-26 17:20:41 来源:大桥镇 访问量: -
【字体:

  3月25日上午,大桥镇召开石角塘典型村培育建设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大桥镇党委书记房东明主持,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教育局、县林业局等17个包点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及大桥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桥镇有关负责同志就《乳源瑶族自治县大桥镇“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石角塘典型村培育建设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各包点单位围绕石角塘村庄规划设计、绿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主题开展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开展典型村选树培育工作,是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决策部署具体实践,全体镇村干部要以更昂扬的工作姿态、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的精神风貌投入到石角塘典型村培育建设各项任务中。

  会议要求,一是大桥镇及各包点单位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加强联动。迅速建立起大桥镇石角塘村培育建设日常协调工作机制。二是坚持以规划引领培育建设工作。认真对照省、市典型村创建任务目标,以典型村培育建设工作方案为指导,发挥资源禀赋,因地制宜谋划基础设施、产业项目,对标对表典型村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建设标准。三是坚持以扎实作风提升成效。强化责任担当和工作调度,充分掌握典型村发展现状,统筹协调,全力加快绿美建设、“十乱”整治、产业发展等各项建设进度,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奋力打造宜居宜业的和美石角塘村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