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

桂头镇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5 15:52:52 来源:桂头镇 访问量: -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节水、治水的良好氛围,在第32届“世界水日”和第37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近日,桂头镇组织开展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桂头镇通过村村通广播、微信、电子横幅、宣传标语等方式向群众进行节水用水宣传,重点针对水资源保护、农村水源污染的相关法律法规,日常生活节水小知识等内容开展宣传,呼吁村民爱水节水、共同保护水生态环境。

  3月22日,桂头镇河长办联合县水务局在桂头社区设立集中宣传点,开展悬挂主题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资,向广大群众宣传水法律法规,普及节约用水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更好地动员了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水环境治理,成为节约和保护水资源的倡导者、捍卫者、实践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