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

大桥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

时间:2023-03-28 09:18:08 来源:大桥镇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大桥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宣讲员来到村委,走到村民身边,深入浅出地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汇民智。

  宣讲过程中,宣讲员结合农村实际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内容逐条解读,以“拉家常”的方式加深村民的理解,并增加现场提问等互动环节,让村民们畅所欲言,真正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聚民意。

  大桥镇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头等大事来抓,在政府机关、村委、社区开展了25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传宣讲活动。全镇领导班子深入各挂点村(社区)委开展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活动,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村入户暖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