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

必背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3-03-27 16:47:23 来源:必背镇 访问量: -
【字体:

  3月24日,必背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必背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必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必背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报告,审议通过了必背镇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与监督办法。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必背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生态立镇、文化兴镇、旅游旺镇、美丽瑶寨”的发展战略,千方百计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推动必背镇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必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OA
移动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