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

洛阳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时间:2023-02-03 16:35:53 来源:洛阳镇 访问量: -
【字体:

  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喜庆的传统节日气氛,丰富干部职工节日生活,2月2日下午,洛阳镇妇联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团镇委、镇工联会、镇文化站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之“巧做汤圆饺子,迎元宵送温暖”。

  活动现场,志愿者围在桌旁,一边动手包饺子,一边围绕着工作、生活等话题有说有笑,整个食堂充满了欢声笑语,热闹的节日氛围在取皮、包馅、压褶中扩散开来。

  做好的饺子汤圆让厨房帮忙煮好,志愿者分盒打包好后,给干部职工送去热腾腾的汤圆饺子,简单的一份汤圆饺子承载着对每一位干部职工的一份关心和温暖,成为拉近彼此距离的一座桥梁。

  通过此次元宵节主题活动,不仅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调整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1 (8).jpg

1 (29).jpg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OA
移动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