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

一六镇召开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暨写作能力提升培训会议

时间:2023-02-03 11:08:45 来源:一六镇 访问量: -
【字体:

  为动员全镇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面提高青年干部职工写作能力,2月2日下午,一六镇召开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暨写作能力提升培训会议,邀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有关负责人授课,一六镇各办公室负责人及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强调2023年必须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继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宣讲,助力本镇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紧紧围绕日常工作,对消息的特征、组成、基本结构等写作知识进行了讲解,并以各大主流媒体刊登的优秀新闻为例,剖析文章写作思路,对消息标题、消息头、导语、消息干、消息尾的写作技巧、如何挖掘写作题材等进行了分享。

  参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写作培训内容丰富,收获颇丰,为今后扎实做好宣传工作、提升文字写作综合能力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