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

大桥镇召开红色讲解员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02-03 11:08:46 来源:大桥镇 访问量: -
【字体:

  为充分利用大桥镇红色资源,开辟宣传红色文化新渠道,大力发展红色旅游。2月1日上午,大桥镇召开红色讲解员工作培训会。
会上,谢祚焕代表大桥镇感谢各位讲解员们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讲述了红色讲解员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并强调红色讲解员的工作不仅能提升自身能力,还能起到推介大桥镇红色资源的作用,为大桥镇红色旅游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明确了讲解员当前的工作任务是最短时间内了解大桥镇红色故事,并确定了具体检验讲解员们自学成果的时间。

  下一步大桥镇将邀请专家开展讲解员培训、带讲解员们深入现场实践开展模拟练习、举办讲解员大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不断提升讲解员们的讲解能力,为大桥镇培养一支服务水平突出、业务技能精湛的讲解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